close

#2【食記】桃園大溪老街咖啡廳-草店尾事務所

封面.jpg

哈囉! 我是小卓,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,

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部落格以及IG:anita­_ning­_

可以看到我的更多動態唷!!接下來進入文章的內容唄!!

 

說到桃園有名的觀光景點,想必會聯想到大溪老街!!!身為桃園在地人的我蠻推薦大溪老街,

很適合親子、情侶利用假日來走走看看風景,吃吃美食。這次呢!

要與大家分享,一家位於桃園大溪老街仁福宮旁小巷中的咖啡廳【草店尾事務所】

當逛到累了可以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好好休息,享受優閒的下午光。

以下所拍攝的照片、敘述餐點口感,給正在找尋大溪老街咖啡廳的你參考看看。

 

草店尾事務所 (從仁福宮右邊的小巷走進去就能看見)

消費價錢位在$120~250之間,不加收服務費

個人很喜歡他們店的標語(理念),【以咖啡為媒介,傳遞在地的美好事物】

小小的店透過咖啡飲品,傳遞在地大溪的美好點滴,理念很特別也別有意義,很值得走進細細品嘗。

 

外觀.jpg

建築物為在地老屋翻新,整體外觀很有日式小茶飲的風格,但又不失中華的傳統氣息。

Logo是大大的草字,再加上線條設計,我覺得很像台灣早期的火車站標章

(不知道大家也是否有相同的感覺呢!?)

 

菜單.jpg

店外右手邊牆上掛有草店尾事務所的資訊,上頭有營業時間、FB粉絲團,

翻開後有菜單介紹提供給客人參考,但會與實際入店後的菜單有些不同

(店裡的meun上多了一些茶類飲品,其餘皆一樣包括價錢)

 

內部照2.jpg

我們被安排在店裡最裡面的位置,能好好欣賞店家的裝潢,

幾乎都是以木頭家具作為主體,右側的位置上頭放了許多書籍,

左側牆上則是一大片的黑板,裡頭也有許多可愛的文字,

接著搭配復古擺飾,散發出古早的氣息。

 

內部照.jpg

走進一家咖啡廳,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位置附近有無插頭

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,平時去咖啡廳都會帶著電腦(做作業、打文章等等),

如果沒有足夠的插頭老實說是有些不方便,

草店尾事務所很貼心的是,每個位置旁皆有設置插頭,讓顧客不必擔心電子產品沒得充電!!!

這點加分加分,店裡也有提供白開水可自取飲用唷。

 

食物照.jpg

前面說了那麼多,終於到了最重要的品嘗茶點!!

我與男友分別點了,仙女鍋煮奶茶(熱)、閨密茶((冰)、紅茶蘋果磅蛋糕。

(以下會各別寫下試吃後的口感以及價格)

*仙女鍋煮奶茶(熱),以咖啡廳奶茶價格$110,算是平價的,

而且茶為蠻重的,不太會膩,反而會因為茶香與奶香融合搭配,

一口接著一口喝呢!!!!本來一開始是想點冰的(我們平時不太喝熱的飲品)

但後來老闆建議奶茶的部分熱得會比較好喝,因為冰的茶味會淡很多

於是我們就深吸一口氣說:「好!點熱的。」

其實奶茶的溫度是偏溫,不會到非常熱,所以不喝熱的我們是可以很接受的唷~~~

*閨密茶(冰),喝起來相當清爽,茶香也很夠味,不苦澀,份量是一壺的很足夠,

單點價格是$150,優惠組合搭配甜點是$200,價格相當的划算,茶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熱的唷。

*紅茶蘋果磅蛋糕,是菜單上有標誌推!,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它,

蛋糕口感偏扎實,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,裡頭有著小小的蘋果果肉

微酸中和了蛋糕的甜度,果然是推薦甜點。

(最最遺憾的是我們沒有點咖啡,因為他們最招牌的飲品就是咖啡系列,下次一定要來品嘗看看)

 

採訪.jpg

那天去的時候很幸運剛好遇到,有人來採訪老闆,

在旁邊的我們靜靜地仔細寧聽著老闆說著草店尾事務所的故事。

 

結尾.jpg

以上是我到位於桃園大溪老街的咖啡廳【草店尾事務所】的心得感想,

分享給大家,有機會來到大溪玩,可以來杯咖啡甜點享受美好的一天!!

 

另外有任何的疑問以及建議都可以留言唷~或是私訊IG。

你們的建議是我成長的最大動源、方針。

深深感謝觀看完文章的朋友們!!下次讓我們再一同小卓一杯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卓一杯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